永兴县新华书店举办“读好书 写好字 讲好故事”公益课堂
2024-04-16 10:29:22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李艳菊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4962

湖南日报·新湖南客户端4月16日讯(通讯员 曹圆)连日来,永兴县新华书店举办的“读好书 写好字 讲好故事”公益课堂推向高潮。既调动了全县教师参与阅读教育的热情,也让阅读进课堂、让学生学会阅读、爱上阅读、养成阅读的好习惯。

此次公益课堂从1月22日开始,至4月14日结束,此次活动持续近四个月,共举办了14场线下公益课堂,邀请了县内13所中小学校的名师在永兴县多所学校内开展公益课堂,他们凭借丰富的教育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,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课程,吸引了众多学生和家长的积极参与。

课堂上,老师分三部分开展学习课题,“读好书”这一主题,向学生们传授了阅读的方法和技巧,帮助他们挑选适合自己的读物,培养阅读兴趣和习惯;老师们还通过生动的讲解和互动环节,引导学生们深入阅读,感受文字的魅力,拓宽知识视野“写好字”的环节中,老师们则注重教授学生正确的书写姿势和规范,通过示范和练习,让学生们掌握基本的书写技巧,提升书写水平;“讲好故事”是一个让学生们展示自我、锻炼口才的环节。老师们通过设计各种有趣的互动游戏和情景模拟,引导学生们勇敢地表达自己的思想和感受,提高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自信心。

今后,永兴县新华书店将继续携手社会各界热心人士,用阅读照亮孩子的成长之路,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,为广大读者们提供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。

责编:李艳菊

一审:李艳菊

二审:曹和平

三审:楚娟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